大炮一响,黄金万两,真以为出兵不花钱呀?
要说这些海盗不怕大晋是不可能的,整个东南亚都能被他们灭了,别说是海盗了!
本身就有足够的威慑,自然是方便于以利诱之甚至是诏安的。
之前,不是没人想过,通过诏安的方式来解决这些海盗!
只不过,军方不同意,琼州诸王更加不同意。
自古以来,诏安的手段不少见,但哪有直接上来就这样的?就连是水浒传之中,都是打了好几次,打不下来才诏安的。
打都不打就直接这么来,那就直接程序错误了!怕不是大家以后为了当官,多少人上山为盗了!而在宋朝,上山为寇几乎就成了一种职业了。
故而,军方是不可能同意的,打都不打,就想着诏安,这是打他们的脸!
再则,这也是战功!
诏安之后,他们的战功从哪里来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