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这几天大家给我的回馈b平常多,也有人会提出一些想法或建议,如果能加进去的我会采用喔~
另外呢~我也觉得大家愿意给我回馈一些心情或想法我都很开心,
我也觉得大家回覆热情的话,我也更有动力写,不知不觉中也写得b较快,心情很好,
以後也请大大家给我支持啦~~^^
※题外话,最近几天趁链锯人动画出完了,一口气看完了它,然後漫画补到49话,
剧情好nVe心啊~但里面对於纯情男孩面对身边的nV孩们的各种情境描述的真让人心痒痒,
虽然觉得玛奇玛好像有什麽秘密(请千万不要对我暴雷剧透,拜托>
(因为我也对纯情男生做过这样的事,我很懂那种快感,只是我x没那麽大QQ)
接着她还答应电治如果完成约定的话,做什麽都可以,噢我晕了0///0
姬野真的很可惜~既然随时都有可能Si掉,对她来说那晚应该就要吃下去才不会遗憾呜呜呜~~
帕瓦虽然整天都想要杀电治,但他们俩个有时混在一起的感觉也很有趣,m0x那次真的太雷了...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