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92.丢人?电话 (6 / 9)

作者:东南西北 最后更新:2025/7/12 8:35:15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笨蛋妹两眼开始冒蚊香圈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摘星ol:……身败名裂+1】

        【摘星ol:玩主播不给钱……我有点慌】

        小南嘴巴微张,不由自主把镜头扶正,自己也坐直了,“真、真哒?你们不是大哥嘛……还会因为这……这个被笑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【三三:大小姐,大哥们玩得好的基本都有圈子的,还有专门吃瓜的大哥群呢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南朝四百八十寺:是啊……南宝,有钱的大哥还会攀b谁大方……你这……唉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南朝四百八十寺:@虾米吃小南堂堂鱼皇,也挺招笑的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南无加特林菩萨:鱼哥,没钱打赏nV主播就不要来看直播啦╮( ̄▽ ̄)╭】

        【三三:啧啧,丢人啊@虾米吃小南】

        【摘星ol:南宝,这就相当于大哥打PK还吃回流票,真正有实力的大哥b较看不起这些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